说实在的, 瞧见有人询问“比特派U如何去换钱”, 我的火气便冒了起来。并非是冲着你, 而是因为在这个行当之中糟糕的事情实在太多。你手上持有U, 想要将其换成人民币, 这是没有问题的, 然而要是你随意找个群就进行转钱, 那跟把钱丢进水里没什么两样。
切勿轻信那些所谓“秒到账”以及“高汇率”这般的谎话。我见识过数量众多的人, 他们紧盯着那多出的两三个点的汇率, 然而钱一旦转过去, 对面便直接将其拉黑。那你能找谁去理论? 去报警吗?人家会问你是不是在炒币? 如此一来你自己首先就心虚了。所以, 要找熟人, 即便速度慢一些, 起码人不会跑掉。又或者是那些在币圈从业三五年的老商家, 就算汇率低一点, 但能求个安稳。

虽说线下交易算是一种可行的办法, 可不是简单就能操作的, 得时刻保持警惕, 多长些心眼才行。千万别一个人独自前往, 要选择那种人来人往繁华喧闹的咖啡馆或者商场去交易, 并且交易的那段时间要全程开启录像功能。就比如说我有个朋友, 他约了个所谓的“大哥”在停车场进行交易, 结果, 钱通过U转过去了, 可是对方, 车窗一摇下来, 紧接着油门一踩, 直接就跑掉了。你说说, 这能不冤吗? 所以, 要是当面交易的话, 必须一手交钱, 同时一手扫码收U, 在钱还没有到账之前, U千万不能松手。
再有就是, 千万别去触碰那些所谓的“特殊渠道”。其中包括走地下钱庄这种方式, 还有买虚拟礼品卡然后再售卖的行为, 光是听起来就感觉很不靠谱。这些途径, 往轻了说会导致银行卡被冻结, 往重了讲甚至会让人面临被请进警局喝茶的后果。你不过是单纯想换些钱来维持日常生活罢了, 又不是要去搞拍摄像《无间道》那样复杂的事儿。所以,老老实实通过场外交易平台进行操作, 虽说会麻烦一些, 比如说需要进行认证, 还要经过审核, 但是至少资金的流向是透明的, 等到警察叔叔来调查的时候, 你也能够清晰地说明情况。
到最后再唠叨上一句, 千万别贪心。那汇率之间相差才一毛两毛的, 哪里值得你去操心。安全始终是排在首位的, 慢慢的做法其实就意味着是快的。你所赚取的那点U也是历经不易的, 可千万别到最后全部都给了骗子。一定要记住, 在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免费的午餐, 更加不存在平白无故就有的高汇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