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在的, 瞧见有人询问“比特派U如何去换钱”, 我的火气便冒了起来。并非是冲着你, 而是因为在这个行当之中糟糕的事情实在太多。你手上持有U, 想要将其换成人民币, 这是没有问题的, 然而要是你随意找个群就进行转钱, 那跟把钱丢进水里没什么两样。

切勿轻信那些所谓“秒到账”以及“高汇率”这般的谎话。我见识过数量众多的人, 他们紧盯着那多出的两三个点的汇率, 然而钱一旦转过去, 对面便直接将其拉黑。那你能找谁去理论? 去报警吗?人家会问你是不是在炒币? 如此一来你自己首先就心虚了。所以, 要找熟人, 即便速度慢一些, 起码人不会跑掉。又或者是那些在币圈从业三五年的老商家, 就算汇率低一点, 但能求个安稳。

比特派U换钱?这些坑你得躲着走  第1张

虽说线下交易算是一种可行的办法, 可不是简单就能操作的, 得时刻保持警惕, 多长些心眼才行。千万别一个人独自前往, 要选择那种人来人往繁华喧闹的咖啡馆或者商场去交易, 并且交易的那段时间要全程开启录像功能。就比如说我有个朋友, 他约了个所谓的“大哥”在停车场进行交易, 结果, 钱通过U转过去了, 可是对方, 车窗一摇下来, 紧接着油门一踩, 直接就跑掉了。你说说, 这能不冤吗? 所以, 要是当面交易的话, 必须一手交钱, 同时一手扫码收U, 在钱还没有到账之前, U千万不能松手。

再有就是, 千万别去触碰那些所谓的“特殊渠道”。其中包括走地下钱庄这种方式, 还有买虚拟礼品卡然后再售卖的行为, 光是听起来就感觉很不靠谱。这些途径, 往轻了说会导致银行卡被冻结, 往重了讲甚至会让人面临被请进警局喝茶的后果。你不过是单纯想换些钱来维持日常生活罢了, 又不是要去搞拍摄像《无间道》那样复杂的事儿。所以,老老实实通过场外交易平台进行操作, 虽说会麻烦一些, 比如说需要进行认证, 还要经过审核, 但是至少资金的流向是透明的, 等到警察叔叔来调查的时候, 你也能够清晰地说明情况。

到最后再唠叨上一句, 千万别贪心。那汇率之间相差才一毛两毛的, 哪里值得你去操心。安全始终是排在首位的, 慢慢的做法其实就意味着是快的。你所赚取的那点U也是历经不易的, 可千万别到最后全部都给了骗子。一定要记住, 在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免费的午餐, 更加不存在平白无故就有的高汇率。